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回应郑中基爱的纹身 东张西望假装不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34  新浪娱乐
阿Sa回应郑中基爱的纹身东张西望假装不知(图)

阿Sa(右起)与祖儿及泳儿录影《劲歌》,被问及与郑中基的绯闻,笑言要找智囊团解窘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与郑中基(听歌)的恋情一直藏得密密实实,男方还力保“爱的纹身”不曝光,却遭林嘉欣(听歌)无心踢爆。阿Sa被问及此事,即急得要找智囊团解窘。

  容祖儿(阿Sa回应郑中基爱的纹身东张西望假装不知(图) 听歌 blog)、阿Sa和泳儿(听歌)等前晚冒着八号风球,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录影《劲歌金曲》,临近录影前虽已改挂三号风球,但为安全起见,没有安排现场观众入座。

  虽然外边风大雨大,但阿Sa被追问有关林嘉欣踢爆郑中基有“爱的纹身”时,依然如沐春风般甜蜜到爆,她说:“郑中基身上一向纹身都多啦!(说刻了你的名字呢?)不知道啊!都不知道怎么答,你们去问郑中基啦!”被记者“围攻”的阿Sa,还急得东张西望,笑言要找智囊团。再问到可会纹“爱的纹身”?她坦言怕痛,早年穿耳洞时也犹豫良久,痛到想晕,曾想纹个图案很美的梵文文身,但最后因怕痛而打消念头。

  给阿娇(阿Sa回应郑中基爱的纹身东张西望假装不知(图) blog)复出的信心

  至于林嘉欣无心踢爆,可会找她算账?阿Sa笑说:“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嘉欣是个好Sweet(听歌)的女孩子,(人家纹上你的名字,你很感动吧?)不回应。”

  而阿Sa首次以个人名义出席《劲歌》,对于好姐妹钟欣桐(阿Sa回应郑中基爱的纹身东张西望假装不知(图) 听歌 blog)(阿娇)在杭州复出工作,阿Sa表示每日都跟阿娇通电话,知道她复出心情紧张,阿Sa也给予了对方信心和鼓励。对于有消息说英皇花500万元力撑阿娇,阿Sa说:“不知道啊!但她的确需要更多机会,而Twins(听歌)今年会在音乐上小休。”

  阿娇另一好友祖儿坦言,不知道五百万元力撑的传闻:“没有听过,不用这么夸张吧?应该将事情简单化,让阿娇自然地开始工作。” (鱼鱼/文)

twins(阿Sa回应郑中基爱的纹身东张西望假装不知(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