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老公被评为最好情人最好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
陶晶莹老公被评为最好情人最好老公(图)

陶晶莹一家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7日)七夕,今天是父亲节,在“谁是好情人也是好爸爸”的调查中,陶晶莹(陶子)老公李李仁以2万5481票,遥遥领先群雄,家庭、事业百分百美满,问陶子会不会担心幸福从手中溜走?她说:“以前我们都失去过,所以更珍惜现在。”

  据悉投票的近6成是女性,已婚与未婚比例相近,李李仁谦虚的说:“感谢大家厚爱,可能是太多真正江湖高手没有来吧,还是要感谢我老婆(陶子)与女儿豆豆长期为我拉的形象票。”昨天是情人节,陶子准备了1座在国外买的奖杯,标注“最好的好公”送他当情人节礼物。

  李李仁形象佳,陶子怀第2胎,她昨天感动说:“我们很幸运,每天几乎都粘在一起,希望简单的幸福可以继续下去。”

  艾力克斯第2名,王仁甫第3名,小S老公许雅钧Mike第4名,是唯一一位非艺人的男性,昨晚小S婆家和娘家两家人齐聚帝宝豪宅庆祝父亲节。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