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人工受孕似成功 下周做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蓝心湄人工受孕似成功下周做检查(图)

蓝心湄昨录《女人我最大》,中场休息时换上LV平底鞋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做人工受孕传出怀孕喜讯,阿霞猜她是碍于未满3个月,至今还是不认,昨阿霞到TVBS-G《女人我最大》看到她趁中场休息脱下高跟鞋、穿上LV平底鞋,坐在一旁椅子上休息,八九不离十有了。

  下周做检查

  昨是七夕,没有情人的蓝心湄心情看来特别好,她说最近她有次大便出血、但尿尿没有出血,她紧张得打电话问医生,医生告诉她,孕妇在怀孕初期的前3个月最危险,特别是高龄产妇,要她多休息、少喝酒、别搭飞机、不穿高跟鞋,阿霞觉得这话听来就是有了,蓝心湄维持一贯说法:“下周检查后才会知道。”

  阿霞追问她这个月大姨妈有没有来,她不说就不说,让阿霞更确定她有了,昨天的来宾李祖宁曾做人工受孕8年最后成功,只见她叮咛蓝心湄怀孕时别看布袋戏,答案很冷,怕生出来的孩子全身软绵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