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结伴看奥运 恋情明朗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结伴看奥运恋情明朗化(图)

刘德华要带朱丽倩看比赛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结伴看奥运恋情明朗化(图)

朱丽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获政府颁发“太平绅士”名衔的刘德华(刘德华朱丽倩低调结伴看奥运恋情明朗化(图) 听歌)将会与朱丽倩双双前往北京欣赏奥运赛事,两人关系将有望踏入明朗化阶段。

  年初就已经说要放大假看奥运的刘德华虽然被奥运主办单位婉拒担任开幕典礼嘉宾,依然坚持现身开幕礼支持北京奥运,并于本周二(5日)抵达北京。而据香港媒体收到的可靠消息称,刘德华这次会携“绯闻女友”朱丽倩一起观看奥运赛事。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圈中很多人都知道华仔会同朱丽倩一起去北京,不只朱丽倩一个,还有他家里人,总之就合家欢看奥运啦。”据了解,刘德华也明知很多记者都知道他会带朱丽倩一起前往北京,但因为朱丽倩想现场欣赏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的赛事,所以希望满足她的愿望,而且两人的关系已经处于半公开状态,即使被拍到照片也没什么可惊讶。但由于媒体人数众多,两人极有可能为保持低调而一前一后入场或者分开坐看赛事。

  刘德华年初已经事先透露要放大假看奥运,并说:“虽然看过多次奥运开幕典礼,但这次特别想去看,票也早就买好了,奥运开幕式,我一定在现场。”本周二,刘德华果然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当时他身边有数名保安,但却未见朱丽倩同行,至于是否与朱丽倩分头而行,暂时未能证实。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