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 或正式公布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12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或正式公布恋情
朱丽倩传就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

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或正式公布恋情
8月5日11时30分左右,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他此次抵京是为了观看北京奥运会。中新社发 富田 摄

  8月5日11时30分左右,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或正式公布恋情 听歌)(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或正式公布恋情 听歌)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他此次抵京是为了观看北京奥运会。中新社发 富田 摄

  8月6日早上,赶来观看奥运的刘德华现身北京机场,受到在场传媒的追踪。有港媒爆料,指其绯闻女友朱丽倩也会同行,除了因为朱丽倩想现场欣赏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的比赛,刘德华也有趁机正式公开女友身份的打算。

  能够跟刘嘉玲(听歌)(听歌)梁朝伟(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或正式公布恋情 听歌)(刘德华传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或正式公布恋情 听歌)的恋情比时间长度的,非刘德华与朱丽倩莫属了。可能是近年娱乐圈里结婚成风,使得单身王子(听歌)(听歌)刘德华开始态度软化,不时透露出结婚意向。先是去年年末,华仔在演唱会被歌迷抓出血痕,他笑言:“我回去怎么跟我的一屋女人交代啊?”接着今年年初,刘朱二人同时出现在一年一度的水陆法会中,联名捐出一万元放生,通常联名的非有血缘关系就有夫妻关系,二人作出如此举动,关系不言而喻。然后是今年刘德华结束巡回演唱会后,在欧洲被人看到与“貌似朱丽倩的长发女子同行”。当朱丽倩被拍到现身演唱会现场,刘德华还婉 转表达:“每一个看我演唱会的都是天使。”其实真正的天使,也就朱丽倩一人。今年4月,“五虎”之一的汤镇业(blog)(blog)接受采访时爆料:“他跟朱丽倩一直在一起,如果要结婚,那算是修成正果了。”5月,刘德华还以“姐夫”的身份参加朱丽倩胞妹的婚宴,为新人献唱。

  刘朱二人的恋闻传足23年,一直没有得到男方亲口承认。近期华仔算是松口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仔这次一个人先上北京,但“圈中好多人知道华仔会跟朱丽倩一起看奥运。不止朱丽倩一个,还有他的家人,总之就是合家欢看奥运啦!”各位,可要特别留意,说不定在哪个赛场观众席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可能观看的项目]

  猜想:羽毛球、短跑、跨栏

  理由:刘德华从小爆发力惊人,读书时就是学校里的短跑健将。早前他还化身为短跑健将,为残奥会拍摄公益广告。因此他最喜欢的应该是田径项目。至于羽毛球赛,当然是为了陪朱小姐一起看啦! (阿文 章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