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宣传奥运想看体操 透露自己最想隆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51  新浪娱乐
杨千嬅宣传奥运想看体操透露自己最想隆胸(图)

杨千嬅上镜仍是婴儿肥

杨千嬅宣传奥运想看体操透露自己最想隆胸(图)

杨千嬅戴“金牌”

杨千嬅宣传奥运想看体操透露自己最想隆胸(图)

“宇宙人体大冲撞”

杨千嬅宣传奥运想看体操透露自己最想隆胸(图)

设计台词:我要cup~我要cup~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今日出席旺角朗豪坊的某运动节目,会上邀请fans上台玩游戏,以鼓励年青人多运动,并宣传奥运。昨晚奥运开幕,千嬅表示昨晚要拍广告,故未能实时看电视直播奥运开幕礼,但身边很多朋友都已飞了去北京看奥运,她最想看体操女排(杨千嬅宣传奥运想看体操透露自己最想隆胸(图))、田径及游泳项目。

  最近有报道千嬅离奇面瘦,千嬅对此解释,这不是离奇,只是她瘦了,但上镜仍是面肥的,只要做运动,血液循环得快,便可以快些去水肿。问她会否怕被误会整容?千嬅笑言不怕,要整第一时间会隆胸,不用经常被指她离罩。问她想上围加大多少cup呢?她笑说:只能要穿上上围38或36寸的上衣就OK了!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