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拍拖 情侣手镯泄玄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17  新浪娱乐
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拍拖情侣手镯泄玄机(图)

与李准基(左)合照时,蔡依林与小猪刻意藏起戴着情侣手镯的手,动作极不自然

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拍拖情侣手镯泄玄机(图)

合照后,蔡依林立即弹离小猪身边,却不慎令情侣手镯曝光

    蔡依林携手罗志祥 李准基大赞Jolin身材棒(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拍到同游日本的绯闻情侣蔡依林(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拍拖情侣手镯泄玄机(图) 听歌 blog)罗志祥(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拍拖情侣手镯泄玄机(图) 听歌 blog),昨天与韩星李准基在港拍广告时,一同发誓否认拍拖,但二人手上的情侣手镯却泄露玄机,恋情似要浮出水面!

  蔡依林(Jolin(听歌))与罗志祥(小猪(听歌))这对多年的“情人知己”前天双双赴港,与李准基一同拍摄广告,对于有杂志说Jolin日前与小猪同游日本,并在酒店为他庆祝29岁生日,二人昨天分别接受访问时显然有备而来,其中Jolin连声否认传闻,并说:“我有看报道,那次我去工作,有部分是乱写的,我们是同一班飞机,但不同行程。(为小猪庆祝生日?)没有那件事。(拍拖?)没有啦!发誓啦!已经被人家写很多次,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至于身穿浴袍的小猪,得悉Jolin发誓后亦说:“我也发誓没有拍拖!(同游日本?)没有去玩,大家都是分开工作。”二人不约而同表示,由于属同一间经理人公司才经常碰面,以致被误会是情侣。

  李准基变电灯泡

  二人虽口硬否认恋情,但记者却发现他们戴上同款卡地亚情侣手镯,Jolin接受访问时,刻意将戴上手镯的左手藏在身后,而小猪亦避忌地插袋,希望掩人耳目。其后,当大会安排他们与李准基合照时,二人刻意站得分开老远,还有默契地一起举起没戴情侣手镯的手,以免“爱的手镯”曝光,合照后,Jolin还立即一脸尴尬地闪开,不过,其实早于二人抵港时,闪亮的情侣手镯已露端倪。

  惨成电灯泡的李准基,大方赞Jolin身材Fit,他说:“所有男士眼光都一样,她身材很好,样子漂亮。”他透露广告结合过去与未来,所以与小猪同样穿上机械型长靴。

  另外,Jolin日前为台湾电视节目《娱乐百分百》担任嘉宾时,小猪当场牵着她的手深情表白,可惜浪漫气氛欠佳,令Jolin不停狂笑!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