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颖写真集势如破竹 市场断货掀起炒卖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36  新浪娱乐
杨颖写真集势如破竹市场断货掀起炒卖风(图)

杨颖

  新浪娱乐讯 杨颖(Angelababy)首次推出的写真集势如破竹,断货后加印数千本,在“断货期”还一度在网上炒至230元,比原价100元贵一倍有多,而有她亲笔签名的更抢手!对于写真掀炒风,其经理人说:“不是很健康,其实现在已经出了新一批特别版,希望想支持她的人可以买到。”对于加印的写真集加价,Angelababy笑说:“新书价钱由经理人说了算,但我知道多了一张巨型海报和一些3R靓相,纸质都不同了。”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