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将于下周二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29  新浪娱乐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将于下周二结婚(图)

罗慧娟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向来低调处理感情事的罗慧娟,早前被踢爆与拍拖十年的金融才俊男友刘志敏拉埋天窗,虽然她对婚事三缄其口,但记者得悉她将于本月十二日(即下周二)早上,在中环圣若瑟教堂举行婚礼,并于同日下午在港丽酒店设宴。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慧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