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德华带朱丽倩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1:30  半岛晨报

  刘德华(传刘德华带朱丽倩看奥运 听歌)向来将感情事保密,但今年却与隐形女友朱丽倩的关系越发明朗化。尤其是今年5月,朱丽倩的胞妹朱丽华于马来西亚出嫁,刘德华以“姐夫”身分现身婚宴表演,与朱氏家族亲密关系不言而喻。目前已到北京观赏奥运的华仔,传说他会带朱丽倩一同欣赏部分赛事,一知情人士透露,“圈中好多人都知道华仔会同朱丽倩一起去北京,不只朱丽倩一个,还有家里人,总之就合家观看奥运啦。”

  贵为圈中巨星,刘德华的出现肯定会引起传媒注意,故这次与朱丽倩一起看奥运,传言说将靠老板林建岳帮忙,预订总统套房、安排专车、聘请保安等。知情者透露说,“华仔看奥运带朱丽倩一起去,是因为朱丽倩想现场欣赏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的赛事。”不过鉴于传媒人数众多,此行华仔与朱丽倩会尽量保持距离,例如一前一后入场,及分开坐看赛事等。另外早前刘德华已向传媒放风“到时会去看跳水和乒乓球比赛”分散注意,然后前往观看羽毛球赛事。8月5日,刘德华果然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当时他身边有数名保安,却未见朱丽倩同行。其间记者一拥而上,而身穿运动装、戴上“黑超”的他,虽未有回应,但全程明显心情不错,并乘坐一辆深蓝(blog)色豪华房车离去,至于是否与朱丽倩分头而行,暂时未能证实。(小鱼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