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曾收液体礼物 保安阻狂迷近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25  新浪娱乐
李嘉欣曾收液体礼物保安阻狂迷近身(图)

李嘉欣接受采访

李嘉欣曾收液体礼物保安阻狂迷近身(图)

戴上戒指的嘉欣,提起许晋亨便满脸幸福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Michele)昨天(9日)在尖沙咀接受访问,期间一名男影迷手持关于子宫肌瘤的书籍在场等候,不停念念有词,保安见状即站在中间阻隔该男子冲向Michele,她说:“我都不敢望过去,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大家都要小心点。曾经有人送来不明液体,我通常都装着看不到,不接,又曾经看到家门口放着东西,都是邀约卡之类,叫我去吃饭!(男友知不知道?)我从来都没有跟他讲过。”笔者打趣说许晋亨知道后一定会紧张,Michele立即甜笑,幸福满溢!

  此外,对于再被传10月结婚,Michele大方地说:“自从公开拍拖,接着就婚讯、大肚跟分手一起传,这次又轮回来了,又轮到传这个!我结婚大家自然会知道。(学刘嘉玲(听歌)陈慧琳(李嘉欣曾收液体礼物保安阻狂迷近身(图) 听歌)公开?)不会啦!免得像发张邀请卡请狗仔队跟,看到Kelly这样被人跟,我都觉得烦!总之适当的时候就会做适当的事。”(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