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玲大婚礼金揭秘 张曼玉10万断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54  半岛晨报

  梁朝伟(伟玲大婚礼金揭秘张曼玉10万断旧情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举行浪漫婚礼。据报道,“伟玲”大婚花销数千万元人民币。6日,记者从一名香港同行处打听到,此次“伟玲”婚礼嘉宾礼金数目之大也令人咋舌……

  据香港同行说,担任婚礼总策划的王家卫不仅受苦受累,更是包了20万港币的大红包。全家出席的王菲(伟玲大婚礼金揭秘张曼玉10万断旧情 听歌),也送上15万港币的贺礼来表心意。除此之外,林青霞夫妇、叶童夫妇、胡军夫妇、张震等送上10万港币(公定价),被称为“不失礼的价格”。而之前备受争议的张曼玉,虽没被邀请出席,但也包了10万港币以恭贺梁朝伟大婚。据香港同行爆料,张曼玉送上礼金,是要说明自己和梁朝伟只是朋友。据悉,尽管传言和梁朝伟矛盾重重,但念及当年“无线五虎”的情谊,刘德华(伟玲大婚礼金揭秘张曼玉10万断旧情 听歌)还是包了5万港币的“小”红包。而一向低调的周星驰(伟玲大婚礼金揭秘张曼玉10万断旧情),也难得出手大方一回,送上名牌LV大礼包。和刘嘉玲大闹绯闻的郭台铭也送上了50万港币作为礼金。(王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