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澄清与张默感情传闻:我们是普通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叶璇澄清与张默感情传闻:我们是普通朋友(图)
叶璇首次澄清与张默绯闻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日前,叶璇(blog)与同公司杨千女华、任贤齐(叶璇澄清与张默感情传闻:我们是普通朋友(图) 听歌 blog)陈可辛杜琪峰等人一道,共同出席了香港寰亚老板林建岳的生日晚宴。叶璇当晚也首度澄清与张默感情传闻,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生日晚宴一直持续到凌晨,到场众人中,除了主角林建岳备受关注之外,近来绯闻多多的叶璇也成为众多媒体的关注焦点。对于不久前网络上出现的叶璇与张默的感情传闻,记者首次向当事人求证。叶璇表示,两人其实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很久未见面却会出现这样的新闻,实在有些莫名其妙。

  据了解,待电影《暗杀》杀青之后,叶璇将赴西安,开始拍摄央视最新电视剧,她将在新剧中出演女一号——一个青春洋溢的女大学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