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买百万宝马打入郭富城好友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31  新浪娱乐
余文乐买百万宝马打入郭富城好友圈(图)

沈嘉伟撇下城城,私下再约乐仔往跑马地消夜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自“宿敌”陈冠希因不雅照片事件远走美国后,事事顺意,早前更在韩国富川电影节中夺得最佳男主角。近期他购入价值逾150万的宝马M5新款跑车,取代张智霖的“铁脚”位置,成功与沈嘉伟和郭富城“埋堆”(抱团)。日前他更获“御准”驾驶沈嘉伟刚到手的奔驰C63轿车,地位殊不简单!

  众所周知,郭富城与沈嘉伟是公认超级车迷,要走近他们身边当然要有靓车。之前张智霖亦在好友城城及沈嘉伟影响下买入多部名贵靓车,不时相约出来讲车经。但乐仔近期突然购入一部价值逾150万的宝马M5房跑车,即取代了张智霖的“铁脚”地位,连日来多次撞见他与沈嘉伟相约聊天。而日前沈嘉伟购入与梁朝伟同款的新车、价值逾百万元的奔驰C63,亦立即相约乐仔与城城一同试车。

  当晚大约凌晨12时,乐仔、沈嘉伟和城城在跑马地火锅店内吃饭,乐仔全程滔滔不绝大发议论,坐在身旁的沈嘉伟听到不断微笑,至于城城简直兴奋到跳起来扭动身体,乐仔与沈嘉伟见状也高举双手欢呼和应。期间乐仔忽然手拿车匙步出火锅店,初时以为他赶时间先走,但原来他并非行往自己的宝马座驾,反而坐上沈嘉伟的新车上,踩了数下油门感受强劲马力之余,又在车厢内细看设备,回头即返回火锅店内向沈嘉伟“报告”。由于他们玩得太开心不舍得走,结果要店员提醒打烊才离开。

  翌日记者又撞见城城与沈嘉伟两兄弟在那家火锅店,不过没有乐仔在场,气氛完全两回事,只见他们极度无聊地托着腮在店内看电视消磨时间。反而最令人瞩目的是,他们将两部一模一样的灰色兰博基尼停泊在街头,每部400多万元,城城更将原本挂在黄色法拉利的自订车牌“K1NG”换在新车上。

  数日后,沈嘉伟私下再约乐仔往跑马地消夜,临走时更亲自做司机接送。有时装大集团老板“看着”,又多了个天王级好友,乐仔花了一百多万买车,绝对物有所值。(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文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