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台艺人奥运星踪 容祖儿谢霆锋成韩红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华健(听歌)爱子曝光

  9日,北京,周华健与爱子周厚安一起在《中国故事》开幕式上演唱了志愿者主题歌《我是明星》。周华健还是改不掉忘词的老毛病,幸好儿子在旁鼓励老爸,父子俩才给大家带来完整版的《我是明星》。

  李克勤(听歌)郑裕玲进鸟巢

  在奥运会开幕式现场,香港演艺明星李克勤、郑裕玲以香港TVB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身份现身鸟巢,做起节目来像模像样。

  容祖儿(港台艺人奥运星踪容祖儿谢霆锋成韩红粉丝 听歌 blog)霆锋成韩红(听歌)粉丝

  谢霆锋(港台艺人奥运星踪容祖儿谢霆锋成韩红粉丝 听歌)及容祖儿则代表香港歌手压轴合唱《为生命喝彩》,容祖儿到达后即兴奋莫名,拉着谢霆锋到处拍照,其间巧遇内地歌手韩红时还变身小Fans,拉着“偶像”合影。对于能够参与演出,霆锋说:“这是中国历史性的时刻,我也很紧张,会永远记住这一刻。”被问到跟太太张柏芝(港台艺人奥运星踪容祖儿谢霆锋成韩红粉丝 听歌)的感情时,他以 “只有两个人知道真相”来形容,力证关系不变。

  本报综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