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许晋亨恋情10月有望开花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恋情10月有望开花结果(图)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眼看旧爱刘嘉玲(听歌)顺利与心上人成婚,近日许晋亨与李嘉欣亦传出铁定10月结婚的消息,李大美人更已经推掉了不少10月份的工作,专心待嫁。

  李嘉欣空出10月档期

  近日,一向勤力的李嘉欣突然谢绝一切将于10月举行的活动邀请,连原本应承出席的也都临时取消,借以腾出10月档期。其中有一个名表活动,出一百万请她亮相三小时,仍遭大美人婉拒。保守估计目前起码损失五百万,不禁惹来外界揣测。

  “自从去澳洲庆祝生日回来,Michele(李嘉欣英文名)很开心,大家都不知发生什么事,但最近她终于开腔,说如无意外应该10月结婚,大家都好高兴。”知情人透露。

  婚礼要比伟玲更豪华

  据悉,嘉亨二人计划10月结婚全因受了许晋亨旧爱嘉玲的幸福出嫁的刺激,“本来他们都不急要结婚,但有人见男友旧爱嫁得高调,好似全城盛事,就很羡慕加妒嫉啦。加上她有几份代言人合约即将到期,可以恢复自由身,所以就想结婚啰!她还强调,自己的婚礼一定要搞到最瞩目,不可以被其他人比下去!”知情人说。

  一个是圈中公认大美人,一个是风流贵公子,婚礼当然不能不排场。有传言说,单是两人结婚钻戒已达五千万港元,发誓婚礼要比伟玲的不丹婚礼更豪华。

  礼金高达八位数

  虽然目前婚礼尚在筹备阶段,但由于许氏家族在香港很有地位,李嘉欣不能像刘嘉玲那样做主,一切只能听从老人家旨意,就连结婚地点也还没决定。“嘉欣想去外地举行婚礼,再在香港摆酒。她希望在地中海小岛上穿婚纱,同许晋亨步入人生另一阶段,但最终都要听老爷奶奶意见。”知情人说。

  而装修近半年的爱巢晓庐,近日也已经可以入住。贵为嘉亨结婚新居,单是装修费已达千万,更预留百平空间作为宝宝房。据香港媒体连日守候所见,李嘉欣妈妈与姐姐不时到新居作客,商讨婚姻大事。

  虽然之前曾传出一亿礼金吓走亲家的事,但有最新消息指出,许家对未来亲家出手不薄,一掷八位数字做礼金,务求皆大欢喜。

  大美人公开生子宣言

  近日李嘉欣出席电台节目时,更一改以往封嘴态度,自爆生子宣言:“我不排除会同他闪电结婚,因为我同他的性格真是很合,我好想为对方生儿育女。”

  李嘉欣自愿继后香灯,最开心的当然是许家两老。其实最初许家对李嘉欣的艺人身份颇有微词,认为太过高调,故外界一致看淡两人恋情。但由于李嘉欣锲而不舍,戒夜店转低调,加上使出绝招多番表态肯生孩子,成功搏得两老欢心,冲破刘嘉玲昔日的厄运。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