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照网上曝光 陈豪挺身澄清不识黄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19  新浪娱乐
亲密照网上曝光陈豪挺身澄清不识黄莹(图)

陈豪与杨怡担任《亮相》嘉宾考眼光

  新浪娱乐讯 陈豪(blog)被传与廖碧儿(听歌 blog)情变后,顿成圈中抢手货,曾与他合作拍剧的黄莹,日前把两人的亲密照片张贴到个人facebook(交友网站)上,文中大赞陈豪为人nice(友善),大有女追男之嫌,不过,陈豪却不受落,并坦言不认识黄莹,划清界限。

  前晚(8月10日)陈豪与杨怡为无游戏节目《亮相》担任嘉宾,期间被问到黄莹张贴二人的贴面亲密照片在facebook内,陈豪马上作出澄清,并表示该照片是拍无线剧《珠光宝气》时所拍的,私底下并没有接触,拍完剧更无见面,故基本上是不认识。

  对于黄莹是否有追求之意,陈豪谓:“暂时以事业为重,(跟对方划清界限是否怕廖碧儿生气?)so far我心里面都是事业先行,没说生不生气,事业就是我的爱人,(可觉对方藉此做宣传?)又不要这样讲,其实好多fans都会有这类照片放上博客上。”

  同场的杨怡,为了赢《亮相》的20万元奖金,准备充足,还带同妈妈打气,而好友张美妮亦撑场做其智囊团。问要取胜可有看穿人的本领?杨怡笑谓:“我应该之前问问司棋姐,像她所讲‘你是人是鬼,我一眼就看穿’!”虽然没有司棋姐帮忙,但杨怡称有陈豪做拍档,亦很有信心,并希望主持森美、小仪可以打眼色作提示。(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