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十月停工筹备婚事 规模将超不丹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传李嘉欣十月停工筹备婚事规模将超不丹婚礼
3月30日,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演“台湾魅力日”,这是台湾服装品牌首次在北京的动态发布会。香港艺人李嘉欣亮相新国展,参加商家举行的形象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昨日,香港媒体接连爆出张曼玉李嘉欣要结婚的消息,不过这两个传闻是真是假,还有待进一步的求证。(小易)

  李嘉欣无端推掉10月工作

  损失超过百万,惹来外界揣测

  据知,以勤奋见称的嘉欣,近期竟一反常态频频推工作,还说明整个10月不接Show,就算有广告商出动百万天价酬劳亦不为所动,全因大美人终于荣升许太,“她见嘉玲都嫁得很开心,很羡慕啦,所以想结婚啰!”知情人透露。

  迹象一:推工作为出阁?

  自06年爆出“嘉亨恋”后至今,李嘉欣豪门梦终于露出曙光。据知,嘉欣竟突然谢绝一切将于10月举行的活动邀请,连原本应承出席的都临时取消。当中有一个名表活动,更出到一百万请她亮相三小时,但仍遭大美人婉拒,保守估计起码不见五百万,不禁惹来外界揣测。

  “自从去完澳洲庆祝生日回来,Michele很开心……最近她终于开腔,说如无意外应该10月结婚。”知情人透露。

  迹象二:发表生子宣言

  此外,近日李嘉欣出席电台节目时,自爆生仔宣言,“我不排除会同他闪电结婚……我都好想为对方生儿育女。”其实最初许家最初都反对两人婚事,但由于她戒夜店转低调,多番表态肯生仔,成功博得两老欢心。而早于6月到悉尼庆祝生日时,两人已被踢爆终日腻在酒店缠绵。

  嘉亨婚礼最新传言

  婚戒:有传光是结婚钻戒已达五千万港元,要比早前的不丹婚礼更豪更夸。

  婚礼地点:李嘉欣想去地中海小岛举行婚礼,再回香港摆酒。

  爱巢:耗资千万装修的晓庐已经已正式入伙,内有BB房。

  礼金:虽然之前曾传出一亿礼金吓走亲家的事件,但有最新消息指,许家对这位未来亲家出手不薄,一掷八位数字做礼金,务求皆大欢喜。

  可信度:50%

  理由:李嘉欣恨嫁出名,出身贫寒的她一向以工作为重,现在宁可损失五百万酬劳,定有大事。不过结不结得成婚,还是得看许家的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