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被曝要与外籍男友再婚 与钟楚红秘商婚事

张曼玉被曝要与外籍男友再婚与钟楚红秘商婚事

张曼玉与男友(资料图片)

  本报讯 日前,据刚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43岁的张曼玉(Maggie(听歌))要婚了!去年,她与玉宝表总裁Guillaume Brochard分手后,旋即恋上年仅37岁的国际建筑界奇才Ole Scheeren,这位“年轻有型有才有钱”的超级钻石男友让张曼玉心甘情愿从巴黎迁居北京,半退休状态为男友当煮饭婆。

  除介绍张曼玉的近况外,媒体还拍到曼玉和男友宴请好友红姑钟楚红,共商结婚大事,只是这个大喜日子,不知Maggie是否会以其人之道“谢绝刘嘉玲(听歌)出席?”自言20岁就已经渴望结婚的Maggie,对婚姻一直抱有憧憬,除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的一段短暂婚姻外,盛传当年她也曾经与男友宋学祺秘密到墨西哥注册。

  据说,Maggie与男友Ole去年拍拖后不久,已有结婚打算。但去年Ole名下的OMG建筑公司负责的北京CCTV(中央电视台)大楼正进入完工阶段,两人的结婚一事便拖延至今年。适逢月前工程完成,向来对结婚有无限憧憬的Maggie随即着手筹备婚事。上周六晚,Maggie与Ole晚上8时离开爱巢,坐上由司机驾驶的白色Audi,直驶君悦酒店。Maggie与男友下车进入酒店餐厅,好友钟楚红及另外一男两女原来早于餐厅内等候。一直到晚间11时左右,众人才酒醉饭饱离去。红姑先独自走出餐厅,Maggie则与男友十指紧扣,《东方新地》记者上前问她“是不是送了10万元(港币)现金结婚贺礼给伟仔?”她眉头一皱,未作回应,记者再问“伟仔结婚是否影响到自己结婚?”她以微笑回应。 (沈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