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中信200万威风购名车 妻子逛街扫平价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43  新浪娱乐
方中信200万威风购名车妻子逛街扫平价货(图)

生产后不久的莫可欣独自逛商店,左看右看就是不买

方中信200万威风购名车妻子逛街扫平价货(图)

在童装区为女儿挑衣服

方中信200万威风购名车妻子逛街扫平价货(图)

莫可欣拿起高跟鞋不断摸,却不试穿,最后有逛到餐具部

方中信200万威风购名车妻子逛街扫平价货(图)

方中信豪花200万,买下一部奥迪R8超级跑车

  新浪娱乐讯 方中信的太太,38岁的莫可欣12年后终能母凭女贵,成功令方中信这位情场浪子送赠20万钻戒求婚,又赶及在生女前两日(6月7日)结婚做符太(方中信原名符力),实在可喜可贺。难得是升任父亲的方中信自言愿为爱女做阿四,戒蒲戒玩,努力赚钱养家。而方中信近日被踢爆今年4月豪掷200万购入奥迪超级跑车R8。日前,记者见符太独自逛名店,看到减至半价的高跟鞋、BB碎花裙都只睇不买,行足两小时才偷偷买下数十元的小饰物送赠爱女符迦晴。

  方中信为告别钻石王老五生涯,早前被发现豪花200万元购入奥迪限量版超级跑车R8来奖励自己,虽然方中信誓言会戒掉所有花钱玩意努力悭钱养家,但他竟趁莫可欣预产期前,一口气豪掷200万买顶级玩具自用,足足花了别人养大BB的一半费用!东窗事发后他竟大言不惭:“我阿爸给我付首期啊!要做人爸爸,我会好好储钱养小孩的!”而符太则力撑“好老公”说:“其实方中信买这部家庭车,方便以后一家三口出入。”

  童装名店只看不买

  产后的莫可欣日前化淡妆、身穿入膊连身裙,三围加大码,明显经过悉心打扮的她,独自到铜锣湾利园商场Shopping,只见她专攻婴儿服,由欧美名牌到日籍品牌统统不放过,可惜莫妈妈全程得个看字,就算后者全店减至半价,但莫可欣也忍住不买,摸过当拥有,最后到来自澳洲的童装专门店扫货,该店正进行换季大减价,大部份货品由数十元起,只见莫可欣看完价钱牌后,双眼发光,不停在店内兜圈,先后拿起多条碎花裙比并,不过全是只看不买,临走时,为替女儿扮靓的莫可欣买了数件发饰给囡囡,埋单只要100元。

  力撑方中信护家

  产后的莫可欣穿鞋Size大足2个半码,由37号增至39.5号,家中旧鞋全部作废,所以近月出街也只穿凉鞋,当日买了发饰后,她再到减价已近尾声的连卡佛看鞋,虽然鞋类已减至三折,但莫可欣只看了看心仪高跟鞋,连试也不敢,看了15分钟才转往看餐具及寝室用品,但统统只看不买。问她B女近况,满脸笑容的莫可欣说:“女儿两个月了,带孩子比较辛苦”。 Louisa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方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