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羡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 10月嫁许晋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2:29  扬子晚报
李嘉欣羡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10月嫁许晋亨

李嘉欣与许晋亨

李嘉欣羡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10月嫁许晋亨

何超琼与许晋亨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这边厢伟仔嘉玲不丹完婚,那边厢王菲(李嘉欣羡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10月嫁许晋亨 听歌)又宣布以39岁高龄再做阿妈,连带婚讯频频的李嘉欣与许晋亨,亦传出铁定10月结婚。据知,嘉欣近期一反常态推掉工作,还讲明整个10月不接活,就算有广告商出动百万天价酬劳亦不为所动,全因大美人终于荣升许太,“她见连亨亨旧爱嘉玲都嫁得很开心,很羡慕啦,所以想结婚?!”知情人透露。

  自2006年爆出“嘉亨恋”后,两人一直爱得甜蜜,亨亨对大美人更加照顾无微,大送示爱车牌“ME 2”、“JM”(两人英文名昵称)之余,更几乎日日玩连体,又不时被踢爆举行家庭饭局搞定未来老爷奶奶,以致婚讯不断,无奈最终都没了音讯。不过近日,嘉欣豪门梦终于露出曙光。据知,嘉欣竟突然谢绝一切将于10月举行的活动邀请,借以腾出10月档期,当中有一个名表活动,更出到一百万请她亮相三小时,但仍遭大美人婉拒,保守估计起码不见五百万。

  “自从去完澳洲庆祝生日回来,Michele很开心,大家都不知发生什么事,但最近她终于开腔,说如无意外应该10月结婚,大家都好高兴。”知情人透露。

  婚讯有期,全因受了亨亨旧爱嘉玲的幸福婚姻所刺激,“本来他们都不急要结婚,但有人见男友旧爱嫁得高调,好似全城盛事,就很羡慕加嫉妒啦,加上她有几份代言人合约就到期,可以回复自由身,所以就想结婚?!有人还讲明,自己的婚礼一定要搞到最瞩目,不可以比其他人弱!”知情人续称。有传单是结婚钻戒已达五千万港元,誓要比早前的不丹婚礼更豪更夸。

  虽然目前婚礼尚在筹备阶段,但由于许氏家族在港有头有面,嘉欣当然不可以像嘉玲那样做主,一切只能听从老人家旨意,就连结婚地点亦未决定,“嘉欣想去外地举行婚礼,再在香港摆酒,她打算在地中海小岛上穿婚纱,同亨亨步入人生另一阶段,但最终都要听老爷奶奶意见。”知情人说。而装修近半年的爱巢晓庐,近日亦正式完工,贵为嘉亨结婚新居,单是装修费已达千万,内里更预留超大房间作为BB房,而据记者于本周连日守候所见,嘉欣妈咪与家姐不时到新居做客,商讨婚姻大事。据知,虽然之前曾传出一亿礼金吓走亲家的事件,但有最新消息指,许家对这位未来亲家出手不薄,一掷八位数字做礼金,务求皆大欢喜。

  万事俱备,近日李嘉欣出席电台节目时,更一改以往封肚态度,自爆生仔宣言,“我不排除会同他闪电结婚,因为我同他的性格真是好合,我好想为对方生儿育女。”其实最初许家对嘉欣的艺人身份颇有微言,认为太过高调,故外界一致看淡两人恋情,但由于嘉欣锲而不舍,成功博得两老欢心,冲破嘉玲昔日的厄运。

  前度“嘉亨恋”

  贵为城中钻石王老五,许晋亨素来不乏异性缘,早于1986年他就遇上第一位“嘉”美人──刘嘉玲(听歌),有指当时女方更火速搬进许家大宅,两人过着同居生活,并举行订婚仪式。但有传男家嫌弃女方出身,亨亨为抗父命,不惜带着嘉玲搬走,一心以为嫁得有情郎的嘉玲,其后更单方面宣布下嫁亨亨,令事件愈变愈复杂,在庞大的家族压力下,亨亨于1988年坦承两人情已逝,并取消婚约,两年感情无疾而终。

  豪婚有“前科”

  许氏家族虽然行事低调,但既为城中富豪之一,故每逢家族成员婚嫁,必豪宴亲朋,每每成为一时佳话,当中最轰动非1991年何超琼下嫁许晋亨的婚礼莫属。当年单是摆酒也摆足三日,于君悦酒店举行马拉松式婚礼,出席嘉宾逾千人,无奈两人婚姻维持了九年,于2000年,何超琼在父亲何鸿?陪伴下,公开承认跟许晋亨分居。小 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