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tto被指偷情及暴躁 口不择言否认有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12  新浪娱乐
Otto被指偷情及暴躁口不择言否认有妻子(图)

Otto被问及背妻偷情的传闻即全程板脸。

  新浪娱乐讯 EO2成员Otto年初被传秘密结婚,近日香港有报纸收到告密信,说其花心本性婚后依旧不改,被指负心汉的Otto昨天被记者追问此事,即全程板脸,还以“艾滋病”作比喻否认有老婆之说。

  告密信中直斥Otto脾气暴躁,还背着老婆“偷情”,记者连日来致电Otto求证事件,可惜不是转接到留言,便是遭Otto以“好忙”为借口挂线。Otto昨天与EO2其他成员Eric、Eddie和Osman出席电台访问,终避无可避,板着脸回应传闻。问到“爆料者”是不是太太的朋友,Otto恼火地说:“是不是我不知道,没有人比我和她清楚,原来我是这样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说你在家里发脾气掷东西?)Eric,你来我家里有没有看到东西都砸烂了?这么富想象力的。”

  “有个很支持我的人”

  对于被指遭太太发现“偷情”,他反而恶言相向,Otto说:“我不会骂老婆,何况我没有老婆!(你没有老婆?)我有个很支持我的人。(有老婆你也不会承认?)你会不会承认有艾滋?(被叫贱男不开心?)当然会不开心,但也会乐观点去想,至少有人会讲我!(讲的不是好事呢?)总好过没有。”他自称用情专一,只曾拍戏骂女人。而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他的“背后支持者”亦会捧场。(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