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一杂志因刊登刘嘉玲被虐裸照遭罚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一杂志因刊登刘嘉玲被虐裸照遭罚款(图)

资料图: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探员,突击搜查“东周刊”位于北角的办事处后驾车离去。香港英皇旗下的“东周刊”因刊登女星裸照,引起各界广泛批评。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东周刊》2003年10月底刊登了女艺人刘嘉玲(听歌)被虐裸照,并作为其中一期杂志的封面,3天后该周刊发表道歉声明和停刊,其所属公司“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8月12日承认一项发布淫亵物品罪,被罚款2万元。

  周刊当时的3名高层均否认发布淫亵物品罪,押后案至12月8日开审。

  案情指香港影视处职员购入该期杂志,今年6月经淫亵物品审裁处裁定为第三类淫亵物品。其律师求情指被告无意伤害任何人,公司当时错误判断,该期杂志推出3天后,已公开刊登道歉启事,并且实时停刊,杂志同年年底也转售卖盘,当年的印刷公司已在2004年被罚5000元,被告也在2003年卖盘希望轻判。

  《东周刊》早前发表声明指出,星岛新闻集团2003年4月才收购《东周刊》,涉案的出版物在该集团收购前刊发,其内容与星岛新闻集团及现时的《东周刊》完全无关。声明又指,涉案的旧《东周刊》管理层与编采人员,也与现时的《东周刊》完全无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