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书轶自称没有运动天分 视男友是优质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姚书轶自称没有运动天分视男友是优质股(附图)

姚书轶做模特儿收入甚丰

  新浪娱乐讯 名模姚书轶(Mikki)和Jocelyn等昨日(8月12日)为某时装品牌走秀。姚书轶大赞今年中国队的运动员表现出色,她会特别留意田径比赛,因为刘翔(姚书轶自称没有运动天分视男友是优质股(附图))是上海人跟她同乡之故。她自称没有运动天分,跑50米都要11秒,笑称可能自己脚长,双脚移动的圆周较大。

  暑期姚书轶会与家人去海南岛旅行,男友Sunny也会同行,她称应该男友请她旅行,她的父母则由她出钱。问她是否介意收入比男友高?她说:“现在我比他赚得多,但男人是看长线,我不会一世做模特儿,现在赚得多不代表将来,将来我要靠他。”她笑称男友是优质股,现在要趁低吸纳。

  而Jocelyn也与父母在计算机上连线,一起看奥运开幕,感觉兴奋,她称每日都想看比赛。她自己很喜欢运动,最爱沙滩排球。(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姚书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