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 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2008年8月11日,香港,电影《内衣少女》庆功宴。傅颖直言由始至终,自己都不是一姐

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2008年8月11日,香港,电影《内衣少女》庆功宴。汤怡称公司见她上镜时太包包面,勒令她减肥,她会趁暑假去? onkeypress=

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2008年8月11日,香港,电影《内衣少女》庆功宴。《内衣少女》上映3天大收311万,前晚电影公司特别举行庆功宴。

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2008年8月11日,香港,电影《内衣少女》庆功宴。邓丽欣Stephy与拍戏期间屡传不和的Janice Man合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13日,香港,邓丽欣(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听歌 blog)(Stephy)、文咏珊(Janice Man)、贾晓晨(JJ)、汤怡、安志杰、农夫以及郑中基(听歌)等主演的电影《内衣少女》,在多部好莱坞猛片围攻,以及北京奥运正式开始比赛的情况下,电影上映3天仍大收311万,前晚(8月11日)电影公司特别举行庆功宴,出品人向华强夫妇和黄柏高等也有出席。

  邓丽欣表示很满意成绩,听闻电影首天上映已过百万,她说:“真的有点吓倒,没想过,应该是我从影以来票房最好的喜剧。”她笑言要调查一下,受欢迎是否因为内衣为题材,虽然她都有穿内衣,不过只是露背。问邓丽欣觉得自己的性感较失色吗?“我不会理会,有些保守派Fans觉得我保守好一点,当然想我露的Fans会较多。”邓丽欣称方力申(听歌 blog)在北京主持奥运,因此没看此片,她听闻方力申也想看,但会叫他自己买票。问邓丽欣知道方力申想看谁的演出?她笑称:“不知哦,他应该对我没什么兴趣。”

  对于傅颖(Theresa)日前接受查小欣(blog)节目访问时,表示几年前有一位女性朋友因为中伤她,因此彼此再没联络,邓丽欣称不知道,并称不会是自己,提及她们曾传不和,她说:“传而已,我和她不是翻脸,只是不经常交谈,没问题。”问她觉得自己与傅颖有误会吗?她表示没有。

  傅颖自认不是一姐

  文咏珊在庆功宴上,与传过不和的邓丽欣大方拍合照,她解释没有不和事情发生,明白外间的宣传手法,问她拍戏后有约邓丽欣逛街吗?“她那么忙,又拍新戏啦,不会有空啦。” 文咏珊的目标是买千呎住宅与家人同住,预计最少要存400万。另外,汤怡在戏内有三点式场面,她表示不少朋友购票捧场,“我现在还有荧幕初吻,希望可以献给帅哥,比如梁朝伟(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听歌)吴彦祖(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这样的啦。”

  此外,傅颖昨日现身电台访问,坦言在公司合并后有点乱,“我也感到很乱,我不知其他歌手的合约问题,(会分薄资源?)资源反而多了才对,(但有了蔡依林(穿内衣威力更胜京奥邓丽欣承认与傅颖没交谈 听歌 blog),你们没机会当一姐了?)一开始我就不是一姐,对我没影响。”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丽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