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新碟赠林峰 马浚伟自曝没有抢林峰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12  新浪娱乐
钟嘉欣新碟赠林峰马浚伟自曝没有抢林峰女友

2008年8月12日,香港,无线新剧《好狗出更》试造型。马仔演围头咸湿仔的造型认真入型入格。

钟嘉欣新碟赠林峰马浚伟自曝没有抢林峰女友

2008年8月12日,香港,无线新剧《好狗出更》试造型。吕慧仪(右2)在剧中演一个住在围村的神秘女人,有性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13日,香港,无线新剧《好狗出更》试造型。昨日(8月12日)无线新剧《好狗出更》(暂名)众演员试造型,主角马浚伟(blog)钟嘉欣在剧中造型有大突破。马浚伟电了一头鬈发饰演“围头仔”,他笑称角色粗鲁、好色且有口臭。他说:“我这么大的人都是第一次电头发,头几天自己都不敢照镜子,觉得自己好肉麻!”而马浚伟也会戴着私藏玉佩进行拍摄,还表示这真是家传之宝,佩戴了30年之久。此外,记者笑称他竟抢了林峰(听歌)的绯闻女友,他说:“怎么这么说!我现在很愤怒呀,她第一张碟就送给林峰,我怎么说也是她入行的第一个拍挡啦!”

  至于钟嘉欣在剧中打扮要不修边幅,她还大爆自己入行前演此角色更好。谈到是否会怕此造型吓怕Fans,她说:“不会,我觉得他们会更加喜欢!不过见到自己的短头发很好看,现在可以考虑剪一个短发。”谈到为配合角色是否需要束胸,她笑说:“我这么好的身材好难扎紧哦!”图库供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浚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