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自曝婚礼细节 称梁朝伟鼾声如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31  新浪娱乐
刘嘉玲自曝婚礼细节称梁朝伟鼾声如雷(组图)

刘嘉玲婚后首登台

刘嘉玲自曝婚礼细节称梁朝伟鼾声如雷(组图)

刘嘉玲曝梁朝伟鼾声如雷

  新浪娱乐讯 《哗!哗!哗!打到底!2008》之SUPERWOMEN环节,近日邀得刘嘉玲(听歌)担任嘉宾。刚成为梁太的嘉玲,表示还是比较喜欢人家称呼她做“嘉玲”多于“梁太”,吴君如说嘉玲在她心目中不只是SUPERWOMEN,甚至是本世纪的忠贞烈女,无论她的性格、行为、对朋友态度都是很“烈女”的。嘉玲说自己虽然较慢热,但也喜欢与朋友去欢乐时光,而伟仔虽然很有幽默感,但都比较静,喜欢留在家中。嘉玲说伟仔是个天才,做戏很投入,若他投入了他所演的角色,他那段时间的性格便会与所演的角色相似。

  君如说她认识的嘉玲是一个十分热闹的人,不明为何嘉玲会选在不丹低调举行婚礼,嘉玲说是缘份,因为十多年前她的一位朋友介绍她去不丹,但她觉得当时自己没有心理准备到当地旅游,所以一直没有前往。但今年当她正寻找地方举行婚礼时,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于四月份时,无意中找到不丹那间他们举行婚礼的酒店,觉得很美,于是便前往看看。回来后,她将这次旅程的感觉及资料告诉伟仔,他都感觉得很震撼,于是便选了不丹。

  她还说为怕麻烦到朋友,去年年底决定结婚时已经想好了不会大排宴席,她说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婚礼,所以不想铺张。君如提到林青霞节录了伟仔在婚礼上的一段读白,嘉玲补充说这原来此读白正是伟仔在14年前拍东邪西毒(刘嘉玲自曝婚礼细节称梁朝伟鼾声如雷(组图))》时写的,而内容刚巧正好配合了不丹这地方,所以她说这一切都是缘份安排。

  谈到这次不丹的婚礼,嘉玲表示伟仔全程没有给任何意见,婚礼所有事宜全权交由自己决定,而嘉玲认为这样也很好。因为很多男士都想设计一个自己满意的婚礼,这样就可能会和妻子引起很多争执。另外,嘉玲称各传媒的追访实在是令她意料不及,因他们入住的酒店是在山上,而记者们的拍摄地点是需要走五个小时才能到达。有一天早上约六时,伟仔走出酒店房外就发现一名穿着迷彩服的记者,手持长镜头伏下拍摄他们,而嘉玲猜测该名记者应该是通霄宵等待采访,所以嘉玲十分钦佩记者们的专业精神。

  君如问伟仔何时向她求婚,嘉玲说以前两人热恋时伟仔时常都会,也试过在很多朋友面前求婚,但嘉玲都给予模棱两可的答案;其中有一次令她很感动的是,自那她某次出事意外之后,伟仔再向她求婚说:“不如我们结婚吧,大家一起退出这个圈吧!”虽然这令她非常感动,但当时她觉得自己还未准备好,所以都没有应承,而且她觉得二人都应该面对现实,怎样也要生活下去,所以都决定继续留在娱乐圈发展。

  当君如问嘉玲有没有出现高山反应及当晚有没有醉倒时,嘉玲说她在整个旅程都没让自己喝醉,因为她要记下每一个片段,好让日后可仔细回味,相反有几位宾客如钟镇涛(听歌)及伟仔妈妈,都有出现高山症反应。问到哪一位宾客最早醉倒,嘉玲称很多宾客都是“酒不醉人自醉”,而众多宾客当中,嘉玲认为林青霞是最快醉倒及最开心的一个,不过青霞的醉不是喝醉,而是心醉。

  当晚婚礼上,林青霞叫梁朝伟(刘嘉玲自曝婚礼细节称梁朝伟鼾声如雷(组图) 听歌)唱歌,不要再装酷,初时伟仔不肯唱,但后来因为钟镇涛上了台唱歌,所以伟仔还是上台一起合唱。君如问当晚他们有没有洞房,嘉玲却不肯回答,只说伟仔的鼻鼾声很大。之前传媒报道这次婚礼用了五千万,嘉玲说是次花费当然没有这么多,但她得到的却远多于比这个数目,因为她与伟仔得到了一段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回忆,及每一位嘉宾给予的祝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