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十万行头光彩照人 谢婷婷深V领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47  新浪娱乐
周慧敏十万行头光彩照人谢婷婷深V领抢镜(图)

杨洛婷的性感打扮,暴露了一双肉臂

周慧敏十万行头光彩照人谢婷婷深V领抢镜(图)

周慧敏全身的服饰总值逾十万元,行头冠全场

周慧敏十万行头光彩照人谢婷婷深V领抢镜(图)

身穿Deep V晚装的婷婷,前后均有看头,十分养眼

  新浪娱乐讯 最近强攻娱乐圈的谢婷婷(周慧敏十万行头光彩照人谢婷婷深V领抢镜(图)),前晚与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听歌)出席时装秀,虽然年龄相差近二十年,但身穿斜膊晚装的周慧敏毫不逊色,以气质迎战Deep V上阵的婷婷!

  谢婷婷与周慧敏前晚出席时装品牌Fendi举行的08秋冬系列时装展,二人均穿上品牌赞助的服饰,身穿斜膊晚装的周慧敏,全身总值逾十万元,行头冠全场;至于婷婷则穿上Deep V露背晚装,以性感取胜。

  出名节省的周慧敏直言,平日最爱简单打扮,但与省钱无关,只是方便打球:“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舒服,而且我喜欢打球,有时正逛着街突然想去打,如果穿得太隆重就要回家换衣服,很不方便!”她还一脸甜蜜地赞男友穿西装最吸引:“不过他吸引我的不是外形,而是性格,要很亲密的关系才能发现得了。”另外,她透露喜欢在网上搜购最新服装,遇到合心意的便会立即购买,或由经理人谈赞助,她认为买衣服最重要的是合眼缘,与选男友有很大分别:“一件衣服不会穿很久,但感情是很长久的,要长时间相处,而且由内到外都要深入了解才行。”

  投诉父亲偏心

  婷婷被追问是否有意当模特儿,她自觉不够高,并非标准模特儿身材:“但我不会说介意,免得妈咪觉得我怪她!”对于谢霆锋(周慧敏十万行头光彩照人谢婷婷深V领抢镜(图) 听歌)在开幕式的演出未能播映,她坦言感到可惜,幸好当晚已能在网上观看。另外,谢贤日前投诉家人没有为他庆祝生日,婷婷解释父亲近年的生日都没有大事庆祝,还反过来投诉说:“爸爸现在最偏心Lucas,但他又真的很招人疼!”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慧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