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为梁朝伟潮店扫货互送礼物显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40  新浪娱乐
刘嘉玲为梁朝伟潮店扫货互送礼物显恩爱(图)

嘉玲在店内全程讲电话,未知是否向伟仔问意见?

刘嘉玲为梁朝伟潮店扫货互送礼物显恩爱(图)

Christian Audigier T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婚不久的刘嘉玲(听歌),曾说不丹婚礼让她与梁朝伟(刘嘉玲为梁朝伟潮店扫货互送礼物显恩爱(图) 听歌)重拾热恋感觉,的确,婚后的她比过往爱玩的作风截然不同!昨日(8月14日)嘉玲细心地为丈夫买衣服,过程中不时泛起甜笑,十分幸福!

  新婚燕尔的梁朝伟及刘嘉玲令人羡慕!新任梁太一改以往作风,事事以老公为大前提,先是决定减少泡夜店,注重家庭生活,更计划学厨做甜品,决心做一个十全十美的好老婆!昨日下午3时许,一向买衣服只为自己扮靓的嘉玲,在助手陪同下到香港中环IFC的潮店Christian Audigier,全程专攻男装,为老公添新装!

  身穿低胸背心配白色外套的嘉玲以素颜亮相,对店内T恤及Cap帽特别感兴趣,在店内逗留了差不多1小时,挑中约10件新衣。期间嘉玲电话不离手,轻声地边讲边笑,不难想象她与伟仔痴缠得要紧!离开店铺,嘉玲发现记者守候在外,即报以微笑,然后在助手陪同下到四季酒店等车归家。

  除了嘉玲趁减价期间出动外,甚少逛街的伟仔,日前也独自到金钟名店Herm扫货,他花了半小时挑选礼物送赠老婆,付款后即将包得靓靓的礼物放进背囊,推门离开时更开心到甜甜地偷笑!跟嘉玲一样,伟仔亦是电话不离手,时刻心系对方,买完东西即匆匆登上保母车归家会爱妻。(俐俐/文)

  新闻链接

  婚后180度改变

  家庭会将女人改变,成为梁太的嘉玲亦不例外,婚后她的生活或心态都作180度转变!

  甘心做煮妇

  嘉玲自爆婚后开始享受下厨乐,更积极到上课学做甜品及纸包蛋糕。女人突然爱下厨,无非背后有个爱吃的男人。

  “蒲精”变恋家

  出名爱泡夜店的嘉玲,婚后明显减少出动,为老公伟仔变得恋家,开始学习女主内、男主外的婚姻生活。

  为夫添香灯

  参加嘉玲婚礼后,林青霞表示:“结婚肯定要要生子!”加上曾志伟亦踢爆嘉玲已作好做母亲的准备,泄露嘉玲的结婚心声。(俐俐/文)

  麦当娜潮拜Christian Audigier

  美国品牌Christian Audigier,以别具一格的文身图案T恤闯出名堂。服饰除了招牌的文身及摇滚味设计外,还采用骷髅头、十字架、心形及艺伎等型格图案,加上华丽的闪石及金线元素,推出后即大受欢迎,捧场客包括麦当娜(听歌)贝克汉姆(刘嘉玲为梁朝伟潮店扫货互送礼物显恩爱(图))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等,是另一个星级瞩目品牌。(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