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婚后重拾热恋感觉 为对方血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梁朝伟婚后重拾热恋感觉为对方血拼(图)
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婚后重拾热恋感觉为对方血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

  中新网8月15日电 梁朝伟与刘嘉玲婚后重拾热恋感觉,两人各自到中环、金钟名店为对方添购礼物,令旁人看了好不羡慕。

  据台湾“联合报”引述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接受好友吴君如访问时,甜蜜透露老公伟仔新婚夜鼾声如雷,不过两人婚后重拾昔日热恋的感觉。昨天,两人各自出门为另一半挑礼物,藉以表达心中爱意。

  刘嘉玲与助理一同前往中环IFC购物中心,手上并未戴着12克拉的钻石婚戒,而是系着高人所赠的平安红线,直奔她昔日绯闻男友胡军曾添购衣物的Christian Audigier名店,刘嘉玲挑中多款男性T恤与帽子。据称,刘嘉玲走出店门时手上多了两大袋战利品,见到准备拍照的摄影记者,还露出开心的笑容。

  相较之下,梁朝伟稍微低调些,没有找助理陪伴,在金钟HERMES逛了半小时,选购了一些礼物,由于他很快将血拚的收获装进背包中,看不太出来他送了爱妻些啥。他步出店门时脸上似是在窃笑,甜蜜之情难遮掩,但一见到狗仔摄影,马上又左顾右盼,深怕隐私曝光,立刻跳上保姆车离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