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子确定第二胎怀儿子 小S心不甘想求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45  中国新闻网
陶子确定第二胎怀儿子小S心不甘想求子(图)
陶晶莹昨录制节目时,开心宣布第二胎确定得子

陶子确定第二胎怀儿子小S心不甘想求子(图)
 蓝心湄录影时,一休息就换上平底鞋

  中新网8月15日电 怀孕5个月的陶晶莹(听歌)(陶子)昨录中天《大学生了没》,说最近一次超音波检查,确定这次怀的是儿子,还自爆因怀孕胖了4、5公斤,儿子取小名为“李小龙”。想求子的小S,昨陪心智障碍青年做月饼,知陶子怀男胎,故意拉高分贝:“这些人到底要把我逼到什么程度才甘心?”她坦承想试精虫分离术怀男。

  据台湾媒体报道,到日本做人工受孕成功的蓝心湄,昨挺1个半月的身孕录TVBS-G《女人我最大(陶子确定第二胎怀儿子小S心不甘想求子(图))》,说最检查胚胎很健康,但偶有出血,因为是高龄产妇,医生叮嘱她前3个月要特别小心。

  蓝心湄是台湾第一位未婚人工受孕成功女星,昨她坦言压力很大:“好像怀各位观众的小孩,最近干什么都很小心,怕会辜负大家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心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