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细述婚后生活 伟仔会是一个好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4  长沙晚报
刘嘉玲细述婚后生活伟仔会是一个好爸爸(图)

刘嘉玲梁朝伟婚后甜蜜。CPE供图

  本报讯(新生)刘嘉玲(听歌)日前在一档节目中担任嘉宾,与吴君如细述婚后幸福生活。至于生儿育女,她说以前很抗拒,因为若伟仔不听话,她可以发脾气,但对小朋友却不能,不过自从结婚后便觉得要顺其自然,她觉得伟仔会是一个好爸爸。

  钱财AA制

  刚成为梁太的嘉玲,表示还是比较喜欢人家称呼她做“嘉玲”多于“梁太”。嘉玲说结婚令他们都改变了,以前他们觉得只要大家有默契,就不用说出口,但现在却会说一些比较甜蜜的话,君如追问他们互相用什么昵称,但嘉玲不肯透露。另外君如问她结婚后用自己的钱还是伟仔的钱,她说每人负责不同开支,因为她自己有工作,所以不会只用老公的钱,自己的钱留为私己。

  嘉玲称虽然她从来没有帮伟仔理财,但伟仔可能受到她的影响,现在也会投资物业。当问到嘉玲收到结婚钻戒时除了开心以外,还有什么感觉,嘉玲表示以往伟仔亦送过一些比这枚婚戒更名贵的礼物给她,但她认为自己与伟仔之间的感情绝对不能用物质去衡量,对她来说婚戒是婚礼仪式内必须的,其意义比价值更重要。

  伟仔会是一个好爸爸

  吴君如问她做了刘嘉玲那么久,现在作为梁太如何处理,她自言是个顾家的人,因为伟仔一向都在做他梦想的事情,所以她便要做好准备,甚至纵容他,让他能毫无顾忌地去做他的理想。不过嘉玲透露伟仔曾经煮饭给她吃,反而自己从不煮饭,亦不会做家务,她只会教导家中的佣人如何处理家务,把这个家打理得头头是道。她还说最近想学做甜品,因为现在家里厨房的设备很齐全,很想有空时做蛋糕。至于生儿育女,她说以前很抗拒,因为若伟仔不听话,她都可以发脾气,但对小朋友却不能,不过自从结婚后便觉得要顺其自然;她觉得伟仔会是一个好爸爸。

  看亲热戏没问题

  一般人觉得伟仔不苟言笑,但嘉玲说其实他很会说笑,有时还会表现出童真的一面,甚至会在嘉玲面前表演一个故事,不过只会在很相熟的朋友面前才会表现出来。嘉玲被君如问到能不能看伟仔拍的亲热戏,她说当自己是观众般看便没有问题,要不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二十年;但相反伟仔却不太接受看嘉玲拍的亲热戏,他会选择回避一下,就连吵架也一样,伟仔也会在适当时候走开,冷却一下情绪。君如说听说他吵架时曾打破家里的东西,嘉玲承认曾经有过,但现在却不会了。她还说有时候他们会写纸条传话,这些便条到现在还保存着。

  不会夫妻同台

  君如问嘉玲会否重返电视台拍剧,她说不会不可能,但如果要跟伟仔演对手戏的话便不能了,就连王家卫安排他们演对手戏,他们都不想,因为难投入感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