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险为刘嘉玲退出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梁朝伟刘嘉玲自21日在不丹结婚后,“梁太”刘嘉玲就四处会友晒幸福。近日,刘嘉玲担任好友吴君如电台节目嘉宾,透露梁朝伟在“裸照风波”后为了娶她,差点退出演艺圈,让她非常感动。刘嘉玲还澄清婚礼的花费没传闻的多,婚后生育问题,她表示顺其自然。而当主持人问她婚礼当晚有无洞房时,刘嘉玲大爆梁朝伟鼾声很大扯开话题。

  伟仔多次求婚,刘嘉玲模棱两可

  当吴君如问梁朝伟求婚过程时,刘嘉玲说,两人热恋时,梁朝伟曾多次当着朋友面向她求婚,但自己每次都给予模棱两可的答案。令她很感动的是,裸照风波之后,梁朝伟再向她求婚说:“不如我们结婚吧,大家一起退出这个圈,远远离开这是非之地!”虽然这令刘嘉玲非常感动,但她觉得应该面对现实,所以仍决定继续留在娱乐圈发展。

  说到梁朝伟,刘嘉玲称他并不像外人所见那样不苟言笑,“其实他很会说笑,很童真,有时在我面前还表演一个故事,不过只会在很熟的人面前才表现出来。”刘嘉玲称梁朝伟一直不太接受看自己拍亲热戏,“他会选择回避一下,就连吵架也一样”。刘嘉玲自爆吵架时,梁朝伟还曾打破家里的东西,“现在不会了。吵架不说话就写纸条传话,这些便条现在还保存着。”

  要不要孩子,顺其自然

  [婚后]

  [婚前]

  在节目中,刘嘉玲说得最多的是婚后两人的改变。“现在就会说一些甜蜜的话。”结婚后用自己的钱还是梁朝伟的钱?刘嘉玲说每人负责不同开支,因为她自己有工作有收入,所以不会只用老公的钱。至于新婚生活,刘嘉玲透露梁朝伟曾经做饭给她吃,反而自己从不做饭,也不会做家务,她只会教导家中的佣人如何处理。“不过最近想学做甜品,家里厨房的设备很齐全,很想有空时做蛋糕。”之前有消息称,刘嘉玲婚后找高僧求子。对此,她表示高僧只是为二人的婚礼祝福。何时要孩子?刘嘉玲坦承曾很抗拒生儿育女:“如果自己不开心,可以向梁朝伟发脾气,但真有了孩子,就得顾及很多。不过现在,我只想顺其自然,相信伟仔会是个好爸爸。”

  新婚夜梁朝伟鼾声如雷

  刘嘉玲做客吴君如的谈话节目。

  谈到不丹婚礼细节,刘嘉玲称在整个旅程中她都没让自己喝醉,因为她要记下每一个片段,好日后可仔细回味,相反有几位宾客早早醉倒。问到哪一位宾客最早醉倒,刘嘉玲称很多宾客都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而众多宾客当中,刘嘉玲认为林青霞是最快醉倒及最开心的一个。刘嘉玲还爆料说,当晚婚礼上,林青霞叫梁朝伟唱歌,不要再装酷,初时梁朝伟不肯,但后来因为钟镇涛上台唱歌,梁朝伟还是上台一起合唱。吴君如问当晚他们有没有洞房,刘嘉玲却不肯回答,只说梁朝伟鼾声很大扯开话题。对于媒体报道不丹婚礼共花了5000万港币,刘嘉玲澄清并没这么多,但她得到的祝福远远超过花费金额。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