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阿Sa相约做发型 媒体久候未见二人身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阿娇阿Sa相约做发型媒体久候未见二人身影(图)

黄伊汶看到众多记者在场,惊讶得掩面笑了出来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阿Sa相约做发型媒体久候未见二人身影(图) 听歌 blog)(阿娇(阿娇阿Sa相约做发型媒体久候未见二人身影(图) blog))前日(8月13日)相约好姐妹蔡卓妍(听歌)(阿Sa)往香港中环Chin.G发型屋驳发,吸引大批传媒在门外守候,众多在上址理发后的艺人如汪明荃(听歌)方大同(听歌)等,看到如此热闹的场面也被吓了一跳,其中素颜的黄伊汶(听歌 blog)更忍不住掩面笑了出来,最后记者等至凌晨2时许才发现阿娇和阿Sa二人早已由秘密通道离开。

  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昨日在英皇新秀活动上谓:“其实昨晚他们两个约好去驳发,阿Sa驳厚些,阿娇驳长些,(那阿娇是不是复出?)不是,一路有好多工作找她,但要等适当时间,正式复出会公布。”对于阿娇在《梅兰芳》戏份没被删剪,Mani说:“导演从来无说要cut戏,(阿娇想不想快些复出?)近期网民和传媒都很支持她,但阿娇想先充分增值,不想被人感觉没进步。”(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