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发廊接发准备复工 阿娇复出先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
TWINS发廊接发准备复工阿娇复出先拍电影(图)

Twins上一张专辑造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Twins(听歌)前天(8月13日)到香港中环一著名发廊接发,令众人揣测阿娇(TWINS发廊接发准备复工阿娇复出先拍电影(图) blog)已经为复工做准备。经理人霍汶希昨日表示,阿娇其实一直有很多工作的邀约,但何时复出还要看时机,即使复出,也要从拍电影开始。

  阿娇和阿Sa前天下午到达中环一发廊接发,吸引了不少记者从旁守候,揣测阿娇是否准备复出开工。该发廊是众多明星光顾的地方,传媒守候期间就分别碰到郑欣宜(TWINS发廊接发准备复工阿娇复出先拍电影(图) 听歌 blog)老外男友、赌王何鸿燊女儿超盈及方大同(听歌)经过。

  但Twins经理人霍汶希昨日和钟舒漫(听歌)吴浩康(听歌)及陈伟霆出席《英皇新秀歌唱大赛》试音活动时却表示:“一直都有广告商、电影和电视剧集找阿娇拍,不过要看适当时机,就算复出都会先拍电影。”她还说,近期传媒及网民对阿娇的态度已明显转好:“其实阿娇自己都说想先多学点东西,怕被人说休息这么久,进步太少。”

  同时霍汶希也澄清,电影公司方面从没说过要删剪阿娇在《梅兰芳》内的戏份。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