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走后门避见媒体 阿娇换发型随时准备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31  中国新闻网
Twins走后门避见媒体阿娇换发型随时准备复出

  中新网8月15日电阿娇(Twins走后门避见媒体阿娇换发型随时准备复出 blog)、阿Sa前晚现身发型屋,不过阿娇最终仍能避过传媒耳目离开,其经理人称阿娇随时将复出,但仍不愿透露合适时机,但阿娇近日频频亮相令人怀疑她快将复出幕前。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身为阿娇经理人的霍汶希昨日带领吴浩康(听歌)、锺舒漫为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初赛担任评审。霍汶希强调阿娇和阿Sa当晚纯粹是为了换发型才到发型屋,并非安排了新工作。她又强调有不少工作正与阿娇接洽,包括电影、剧集、广告皆有可能,剧集则会是由网络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但会在适当的时机才会正式公布。问到合适时机在何时?她就不愿透露何时才是适当时机。

  谈到阿娇在《梅兰芳》的五分钟的戏份得以保留,霍汶希则回应:“电影公司从没通知过我会删去阿娇的戏,从接拍角色至今的戏份都没有变。”霍汶希又指出,近日网民多了支持阿娇的声音,她说:“阿娇之前不是不想出来,只是想学更多,她都害怕被人说她休息了那么久进步得不够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