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婚后大晒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02  深圳晚报

  日前,刘嘉玲(听歌)应邀到吴君如的《哗!哗!哗!打到底!2008》节目担当嘉宾。她讲述了梁朝伟(刘嘉玲婚后大晒幸福 听歌)的多次求婚,并表示最感动的一次是当年在绑架事件后,伟仔曾邀她一起离开香港,展开新生活,她还透露梁朝伟婚礼当晚鼾声如雷。

  林青霞最快醉倒

  谈到在不丹的婚礼,刘嘉玲说:“伟仔全程都没有给意见,婚礼事宜全由我做决定。”嘉玲称受到各路媒体的追访,实在是始料不及,“我们住的酒店在山上,记者想要拍摄的话需要走5个小时才能到达。某天早上6点,伟仔发现一个穿迷彩服的记者,拿着长镜头拍我们,我想他一定等了一个通宵,所以我很尊重他们的专业精神。”

  讲到结婚当晚的情况,嘉玲透露林青霞是众多嘉宾中最开心的一个,而且是最快醉倒的一个,不过是心醉而不是酒醉。而嘉玲自己却整晚都保持清醒,“因为我要记住当晚的每一个片段,以后可以回味。”主持人吴君如提到林青霞录了伟仔在婚礼上的一段读白,嘉玲补充说这原来是伟仔在14年前拍《东邪西毒》时写的。当晚,林青霞还叫梁朝伟唱歌,不要再装酷,刚开始伟仔不肯唱,但后来看到钟镇涛(听歌)上台唱歌,于是伟仔也上台一起合唱。吴君如还问嘉玲当晚婚礼后,有没有入洞房,嘉玲不肯回答,只表示伟仔的鼾声很大。

  曾想离开娱乐圈

  嘉玲说婚后两人都改变了不少,“以前大家觉得只要有默契就不用说出来,但现在反而会讲很甜蜜的话。”不过她不愿透露互相用什么昵称。问到她是否婚后顺理成章用伟仔的钱,嘉玲说:“我有工作,我们各自会负责不同的开支。”

  谈到梁朝伟的多次求婚,刘嘉玲表示,最感动的一次是当年在绑架事件后,伟仔曾表示愿与她一起离开香港,展开新生活:“那一刻觉得这个人好爱护自己,但我认为不应该放弃事业。”对于有指婚礼花费5000万,嘉玲否认,并表示婚礼带来的回忆绝不止这个数目。最后,刘嘉玲还否认了求子一说。至于生儿育女,她说以前很抗拒,因为若伟仔不听话,她可以发脾气,但对小朋友却不能,不过自从结婚后便觉得要顺其自然,她更表示伟仔会是一个好爸爸。

  拍亲热戏他回避

  一般人觉得伟仔不苟言笑,但嘉玲说其实他很会说笑,有时还会表现出童真的一面,甚至会在嘉玲面前表演一个故事。嘉玲被问到能不能看伟仔拍的亲热戏,她说当自己是观众便没有问题;但相反伟仔却不太能接受看嘉玲拍的亲热戏,他会选择回避一下,就连吵架也一样,伟仔会在适当时候走开,冷却一下情绪。嘉玲承认伟仔吵架时曾打破家里的东西,但表示现在不会了。她还说有时候他们会写纸条传话,这些便条到现在还保存着。 (小鱼)

  相关新闻

  刘嘉玲手绘袋

  拍得近10万

  刚荣升“梁太”的刘嘉玲进军艺术设计,其手绘烟花图案的Baguette手袋,在日前某纪念艺术展的暗标竞投中吸引了不少“粉丝”争夺,最后以全场最高价钱9.8万港币成交。这个原价才近1万港币的包包,经过新嫁娘刘嘉玲的喜气沾染后,果然不同凡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