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丽名郭政鸿情侣装泄露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42  新浪娱乐
滕丽名郭政鸿情侣装泄露恋情(图)

滕丽名与郭政鸿大方合照,但仍不认拍拖

  新浪娱乐讯 无线艺人、绯闻男女滕丽名与郭政鸿(blog)心有灵犀,一齐以黑色情侣装打扮示人,难怪同场的郑少秋(听歌)与许绍雄异口同嘲二人的绯闻。

  郑少秋(秋官)、滕丽名(阿滕)、邓健泓(听歌 blog)、郭政鸿与许绍雄等昨日(8月15日)出席无线新剧《桌球天王》拜神仪式,其中绯闻男女阿滕与郭政鸿虽刻意前后脚到步,但二人却心有灵犀,一齐以黑色情侣装上阵!

  首先现身的阿滕,一到场即拉着许绍雄合照,其后郭政鸿在二人背后走过,许绍雄即口多多笑道:“我也是叫阿雄(粤语中,雄与鸿同音),但不是那个‘鸿’。”阿滕闻言即尴尬大笑。其后,绯闻男女应记者要求合照,阿滕突然大方地搭着郭政鸿肩膀,而郭亦不避嫌搭着对方。难怪当记者访问秋官时,他亦即幽默地说:“有什么问呀!我又没穿黑色衫,郭政鸿又不在。”

  事后,问到阿滕是否公开恋情?她即反应很大地说:“哪有那样的事,拍拖再公开啦!(稳定些再公开?)没什么稳不稳定。”阿滕随即扯开话题,指家中险被打劫:“当时见到一个影子,接着听到撬门声,还以为撞鬼,即刻大叫并报警,幸好只是被撬了锁,没财物损失,现在花园已经装了警铃。(叫郭政鸿了吗?)没有!(他有慰问你吗?)人人都有慰问我!”

  此外,秋官被问到欣宜在下月接拍无线新剧一事时表示,届时到休息时间会到隔壁厂探欣宜:“可以的话都可以一起吃饭。(她有没问你意见?)没有!她很独立、好聪明,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啰嗦。”(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滕丽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