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伦敦为女友挥金30万 裸泳不怕妈妈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30  新浪娱乐
阮经天伦敦为女友挥金30万裸泳不怕妈妈伤心

阮经天(左起)、钟欣凌与那维勋到海边净滩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blog)遭小猪呛“裸泳会对不起妈妈”,昨天(8月15日)他在白沙湾净滩后回应:“我妈笑得很开心啊,还亏我根本骗人。”虽然实现诺言让他松口气,但他也承认裸泳浪费太多社会成本,还是洁净沙滩比较有意义。

  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破12%,阮经天、那维勋和钟欣凌昨天一早就乘车到白沙湾净滩,这回没有玩裸体游戏,三个人在烈日下,拿着夹子,把沙滩上的垃圾捡进大塑料袋中,挥汗如雨。

  阮经天左脸冒了2颗大痘痘,被质疑最近是否“欲求不满”,他立刻澄清:“没有啦,我不时就会长啊。”女友许玮宁上周生日又是七夕情人节,大伙追问送什么时,他始终走装傻路线,昨天一开始重施故技,竟说只送张卡片献上祝福,一旁的钟欣凌眼睛睁大:“不会吧,才一张卡片?”小天答:“喂,诚品卖的卡片耶,很贵!”

  禁不住追问,阮经天最后还是招了,承认早在去伦敦旅行时,就买了一件Burberry的大衣送许玮宁,价值3万元台币,他边说边叹,因为那次还买了很多礼物,挥金30多万。

  阮经天裸泳创造话题后,从此演员就不断被追问收视率破几会如何,小猪可能不爱跟随人后,所以被问到会不会也裸泳时,就回答他不希望妈妈看了伤心。对此,阮经天说,他的妈妈没有伤心,反而笑得很开心,何况裸泳当初是陈楚河(blog)说的,他只是代替完成这诺言罢了。(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