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18天刘嘉玲梁朝伟宣布明年生牛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新婚18天刘嘉玲梁朝伟宣布明年生牛宝宝(图)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6日电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新婚18天刘嘉玲梁朝伟宣布明年生牛宝宝(图) 听歌)新婚18天,本月9日在家中补请未能到不丹出席婚宴的好朋友时,当众宣布明年生牛BB。

  据“联合早报”报道,上周六(9日),2人宴请40名亲友到他们位于山顶和福道的爱巢开party,忍不住报喜,宣布明年生牛BB。当时在场的有张学友(听歌)罗美薇夫妇、刘伟强(blog)夫妇、彭建新夫妇及单拖出席的麦兆辉、陈国熹等人,加上刘梁两家的亲戚。而嘉玲、伟仔更邀请了几名大厨到场烹调各式美食,又在花园拉起帐篷,让宾客一边品尝自助餐,一边听音乐、喝红酒,足足欢聚了4个多小时。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婚的伟仔与嘉玲非常恩爱,悉心打扮的嘉玲戴上心形钻石婚戒,不停在屋中穿梭打点,连家婆梁妈妈也一早到达帮忙招呼两家的亲戚吃喝玩乐,又播出不丹婚礼的录影片段,让大家重温当日温馨浪漫情景。

  席间,有人对嘉玲伟仔的造人大计表示关心,谁知依偎着老公的嘉玲,随即笑笑口抚着自己的肚子,隐晦的说:“这个问题好快有答案,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跟着与朝仔对望并发出会心微笑。大家都觉得嘉玲话中有话,争着向她说“恭喜”,一时间好多人起哄,开心得群起拍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