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婚后第20天宣布将生牛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9: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婚后第20天宣布将生牛宝宝 听歌)结婚20天,本月9日在家中补请未能到不丹出席婚宴的好朋友时,当众宣布明年生牛BB。

  据“联合早报”报道,8月9日,2人宴请40名亲友到他们位于香港山顶和福道的爱巢开party,忍不住报喜,宣布明年生牛BB。当时在场的有张学友(听歌)罗美薇夫妇、刘伟强(blog)夫妇、彭建新夫妇及单人出席的麦兆辉、陈国熹等人,加上刘梁两家的亲戚。而嘉玲、伟仔更邀请了几名大厨到场烹调各式美食,又在花园拉起帐篷,让宾客一边品尝自助餐,一边听音乐、喝红酒,足足欢聚了4个多小时。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婚的伟仔与嘉玲非常恩爱,悉心打扮的嘉玲戴上心形钻石婚戒,不停在屋中穿梭打点,连梁妈妈也一早到达帮忙招呼两家的亲戚吃喝玩乐,又播出不丹婚礼的录像,让大家重温当日温馨浪漫情景。

  席间,有人对嘉玲伟仔的造人大计表示关心,谁知依偎着老公的嘉玲,随即笑笑地抚摸着自己的肚子,隐晦地说:“这个问题好快有答案,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当众宣布明年生牛BB,接着,嘉玲与伟仔对望并发出会心微笑。一时间好多人起哄,开心得群起拍掌。 钟新

  当年嘉玲出意外 伟仔险离娱乐圈  

  近日,刘嘉玲在接受吴君如的采访时透露,梁朝伟曾经多次向她求婚,而最让她感动的一次是刘嘉玲出意外(被绑架拍裸照)后,梁朝伟对她求婚,还希望二人一起退出娱乐圈。

  谈到这次不丹的婚礼,嘉玲表示伟仔全程没有给任何意见,婚礼所有事宜全权交由自己决定,而嘉玲认为这样也很好。君如问伟仔何时向她求婚,嘉玲说以前两人热恋时伟仔时常都会求婚,也试过在很多朋友面前求婚,但嘉玲都给予模棱两可的答案。其中有一次令她很感动,自那次她出意外之后,伟仔再次向她求婚说:“不如我们结婚吧,大家一起退出这个圈吧!”虽然这令嘉玲很感动,但当时她觉得自己还未准备好,所以都没有答应,而且她觉得二人都应该面对现实,所以决定继续留在娱乐圈发展。(余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