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低调现身上海 与粉丝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17  东方网
容祖儿低调现身上海与粉丝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容祖儿上海机场现身

容祖儿低调现身上海与粉丝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容祖儿签名

容祖儿低调现身上海与粉丝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容祖儿在机场

容祖儿低调现身上海与粉丝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与Fans合影

  2008年8月18日,日前,容祖儿(容祖儿低调现身上海与粉丝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听歌 blog)低调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是35度的高温,容祖儿却一身绿色风衣,牛仔裤外加靴子。戴着一副黑眶大墨镜,看到有几位粉丝前来接机,JOEY心情超好,一路和粉丝说笑。对签名合影也都一一满足。当有一家三口的路人认出容祖儿,她也欣然帮其合影,没有一丝不愿,停下脚步帮母女拍照。在签名时,容祖儿不小心把唱片歌词本掉在地上,JOEY不好意思的站在原地,等歌米拣起来,继续帮她签名。直至把JOEY送到停车场电梯,容祖儿和粉丝说再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