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为弟弟暂别娱乐圈经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19  重庆晨报
黎姿为弟弟暂别娱乐圈经商(图)

黎姿和弟弟黎婴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自从弟弟黎婴去年遭遇严重车祸后,黎姿(听歌 blog)现在仍然暂别娱乐圈代为打理弟弟的美容诊所。昨日,她在博客上贴出自己在诊所中的工作照,并称现在自己的压力不少于拍戏。

  日前有传言称她有可能告别娱乐圈转行做生意,昨日,记者联系上黎姿,她表示弟弟现在身体已经好了很多,“我太喜欢演戏了,所以肯定不会离开。可能明年就会重新接戏。”

  莫大满足

  代弟打理美容诊所

  黎姿的弟弟黎婴是香港一位著名的美容医师,黎姿和他的感情十分好,但不幸的是,去年5月弟弟搭乘出租车时发生交通意外,一度危及生命。黎姿为此放下工作去照顾弟弟,到医院为他抹身、换尿片、剪指甲……更为了弟弟暂别娱乐圈,全力帮弟弟打理美容诊所。

  昨日,黎姿在博客中贴出了两张自己的工作照,照片上的黎姿穿着白衬衫、梳着干练的头发,坐在办公室里,一副女强人的打扮。她透露自己自从接手管理弟弟的诊所业务后,便很努力地学习经营生意。

  她在博客中写道:“有感压力不少于拍戏!为的都只不过是希望弟弟辛苦经营得来的事业能延续下去,而这也是他的心愿。”黎姿还透露当公司事务遇到困难时,她都能够一一解决,并且感到莫大的满足感和鼓舞。

  不会退出

  明年回归娱乐圈

  黎姿坦言,弟弟的受伤让人感受颇多也改变了很多,现在的黎姿完全专注于照顾弟弟和做生意,以至于日前有传言称她可能会告别娱乐圈转做生意人。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香港TVB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黎姿现在只是暂时离开,并没有说退出娱乐圈。

  随后,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黎姿,电话里的她早已经从弟弟受伤的阴影中走出来,自信而开心。她透露弟弟现在还在疗养,已经好了很多,“他现在很清醒,记忆力没问题,也能够说话了,但是还暂时不能走路。”她表示自己现在很享受这种朝九晚五的生活,为弟弟打理诊所的过程中也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例如皮肤管理的知识、管理和会计等。

  问她是否会转型做生意人,她则笑着否认:“不会的,我这么喜欢拍戏,我现在都好挂念拍剧。不过要等到明年我才会接戏,等弟弟的身体再好一点。”

  常犯戏瘾

  最想演传奇慈禧

  许久没有背对白演戏,黎姿坦言,自己不时会犯戏瘾,时常会有很想演戏的冲动,但不至于神经到在家自导自演。

  准备明年复出拍戏的她透露,过去这段日子接到不少剧本和戏剧邀约。由于忙于照顾弟弟和打理其诊所,实在抽不出多余时间,只好忍痛推掉戏剧邀约,自己也觉得可惜。

  重新回到银幕上,黎姿最希望能饰演一名传奇女性。她想了想,说:“传奇人物有很多,我想演慈禧。”

  昨日博客贴出为弟弟打理美容诊所的工作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