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继承六千万港币遗产郑少秋没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09  新浪娱乐
郑欣宜继承六千万港币遗产郑少秋没份(图)

郑欣宜积极投入香港演艺圈,不但走秀也开始接戏。

郑欣宜继承六千万港币遗产郑少秋没份(图)

肥肥生前九龙塘剑桥花园住处已售出

郑欣宜继承六千万港币遗产郑少秋没份(图)

郑少秋没份分遗产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19日过世的沈殿霞(肥肥),留下约6000万元港币遗产,根据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道,肥肥21岁的独生女郑欣宜总共获得约4300万港币的遗产;肥肥的2位姊姊和最小的弟弟则得到她一半珠宝,市值约1500万元港币;前夫郑少秋则一毛钱都没份。

  肥肥身后留有珠宝、楼房、现金等约6000万元港币遗产,遗嘱中,肥肥把一半的珠宝分给2位姊姊和最小的弟弟,另一半留给爱女欣宜。肥肥的友人怕欣宜年纪小诱惑多,在肥肥生前,都劝她把遗产成立信托基金管理,但她相信女儿有足够的自制力,去年1月立遗嘱时独排众议,一口气把近1.7亿元台币遗产留给女儿。

  卖掉肥肥房子

  郑欣宜上月底把和母亲生前一起居住的剑桥花园旧址卖掉,跟肥肥2位友人各分得1300万元港币,目前暂住男友Mark家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