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太正经吓走追求者 杨颖想嫁给姚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34  新浪娱乐
钟嘉欣太正经吓走追求者杨颖想嫁给姚明(图)

钟嘉欣表示择日出碟,希望有金唱片销量。

钟嘉欣太正经吓走追求者杨颖想嫁给姚明(图)

钟嘉欣被品牌高层搭肩膀合照

钟嘉欣太正经吓走追求者杨颖想嫁给姚明(图)

高人一等的钟嘉欣,露出小蛮腰走秀,表现不比名模逊色。

钟嘉欣太正经吓走追求者杨颖想嫁给姚明(图)

Angelababy透露工作忙碌,但仍抽空与William吃饭

  新浪娱乐讯 钟嘉欣昨天为时装品牌走秀,高人一等的她一点不逊色,还大秀纤腰,表现有板有眼,抢尽Ana R.、Jocelyn与Angelababy的风头!

  时装7 FOR ALL MANKIND昨天举行08秋冬时装秀,大会邀请城中名模Ana R.、Jocelyn、杨颖(Angelababy)及马诗慧大女儿王曼喜走秀,而钟嘉欣则担任嘉宾模特儿,大秀纤腰,其后还被品牌亚太区副总裁Giulliano Startori轻搭香肩合照,被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嘉欣说:“只是西方礼仪而已!(遇到过热情过头的人吗?)高层搭肩膀,不会碰到尴尬的位置,反而Fans有时热情得抱住你,只能让经理人帮我解围,推开他们。(有预防措施吗?)没什么可预防的,我很走运,从未遇过那种太过分的热情,很多朋友都说我给人的感觉很正经,是保持距离那种,但如果跟我熟,就知道我为人很热情!”

  问到会不会因此吓退追求者,嘉欣说:“有呀!我给人的感觉可能太正经、太乖,其实我要求不是很高!(择偶条件是什么?)最重要是心地好,而且要比我高,对我家里人好,千万不要欺骗!”她自言1.72米高,昨天还穿了10厘米高跟鞋,才高人一等。

  此外,昨天出大碟的她希望取得金唱片成绩,还会自费买50至100张唱片送给亲友,公司还找高人择吉日:“如果我今天不出,就要再等两至三个月才能出,所以公司赶着发行,说有助我日后的歌唱事业。”

  Angelababy想嫁姚明

  另一边,Angelababy被记者取笑矮了一截,她坦言曾做运动增高,却没有成效,也没有想过做手术,但笑言为下一代着想要嫁高人:“我要嫁姚明,因为在他身边我就好像‘哈比人’。(嫌绯闻男友William不够高?)他比我高一点点的!(嫌弃他?)我们是朋友而已!(你们感情怎样?)最近忙于出碟,不过我们还会出来饭局,我还送了本亲笔签名的写真集给他呢!(他有没有赞你靓?)客气的话一定有的!(他说很性感?)他真人没有这么好色的!”(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