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颖想与姚明生孩子 钟嘉欣外形太正经无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33  新浪娱乐
杨颖想与姚明生孩子钟嘉欣外形太正经无艳遇

2008年8月20日,香港,“7 For All Mankind 08”秋冬时装秀。Angelababy与高妹Ana R.、王曼喜、Jocelyn合照。

杨颖想与姚明生孩子钟嘉欣外形太正经无艳遇

2008年8月20日,香港,“7 For All Mankind 08”秋冬时装秀。品牌总裁热情搭着钟嘉欣的香肩。

  2008年8月21日,香港,钟嘉欣与杨颖(Angelababy)等昨日(8月20日)在“7 For All Mankind 08”秋冬时装秀中担任模特儿,当日的模特儿包括马诗慧的大女儿王曼喜、Ana R.以及Jocelyn,众人都是“高妹”一族,只有杨颖矮人一等,她尴尬地说:“大家都很高,但我所穿的服装可爱点。我现在5呎高,所穿的高跟鞋有2吋左右。(想增高吗?)我很想增高,经常做运动,像打篮球、游泳、跑步等,却没有高过。”

  杨颖说:“为了下一代着想。我想嫁给姚明(杨颖想与姚明生孩子钟嘉欣外形太正经无艳遇),(到时你会变成小矮人?)是哈比人吧!(很喜欢姚明?)我喜欢高的男士,也有看他比赛。”

  另外,本来身高已有5呎8吋的钟嘉欣当天还穿上4吋高跟鞋,因此其高度也成了全场之冠。完场时,该品牌的亚太区总裁Giulliano Sartori轻拥着钟嘉欣的肩膀拍照,问她是否感到尴尬?她说:“不,这是礼仪,而且我们也有交谈过,得知他的女儿在加拿大读书。(试过被人抱着吗?)老板级的没有,但有男Fans曾抱着我,然后经理人把他的手拉开。”

  钟嘉欣也称因她的外形太正经,不少男士却步,不敢向她发动追求攻势,不过,她没有想过作出改变,还笑称若真的喜欢她,便会超越这种难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