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穿着宽松疑有喜 当事人及经纪公司均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52  新闻午报
刘嘉玲穿着宽松疑有喜当事人及经纪公司均否认

刘嘉玲

  本报讯 日前,新婚不久的刘嘉玲(听歌)在厦门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穿上了宽松的金色长裙,令不少人怀疑其怀孕有喜在身。不过刘嘉玲经纪公司回应,称目前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刘嘉玲已经怀孕。

  刘嘉玲和梁朝伟(刘嘉玲穿着宽松疑有喜当事人及经纪公司均否认 听歌)上月在不丹举行盛大婚礼后,人们在祝福这对新人的时候,更关心两人何时会有“爱的结晶”。有媒体报道称,刘、梁二人上周在香港的爱巢召开派对时,向张学友(听歌)刘伟强(blog)等40多位好友报喜,宣布明年生子。而且席间有宾客问及此事,刘嘉玲依偎着梁朝伟暗示:“这个问题好快有答案,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而近日,刘嘉玲身穿一件非常宽(听歌)松的金色长裙出席活动,身材也被发现发福了不少,这些似乎都印证了人们的猜测。

  不过,刘嘉玲本人及其经纪公司都不确认这个消息。对于自己怀孕的消息,刘嘉玲轻描淡写,称自己除了名字变成“梁刘嘉玲”外,其他的什么都没改变。同时,她也否认了自己说过“生孩子的问题,很快就会有答案”的说法,并称目前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刘嘉玲的经纪公司泽东则也表示,从来没有听到过刘嘉玲怀孕的消息:“穿宽松的衣服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多想了。” □茅中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