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女艺人车祸撞走衰气 宣萱两年赚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04  新浪娱乐
幸运女艺人车祸撞走衰气宣萱两年赚千万(图)

徐子珊由医护人员陪同,送院治理

  新浪娱乐讯 不少女艺人曾发生车祸意外,虽然难免被吓得要命,但不一定走衰运,曾有不少女星撞车后,衰气全消,而且星运亨通,或者赚大钱。

  佘诗曼

  阿佘应该算是撞车最多的花旦,2000年至2002年撞三次车,幸好每次都有惊无险,她的发展还更加顺利,2006年成为双料“视后”,事业更上一层楼。

  宣萱

  2001年宣萱在将军澳撞车,脑震荡要送院检查,其后碰上无线放宽艺员出外拍剧的政策,令她两年收入逾千万,2003年还买千万豪宅,当年成为无线收入第二高的艺人。

  陈道然:

  2005年在尖沙咀失控撞石基再撞上花槽,自行爬出车外没有受伤,不久就泊到好“码头”,认识商人利承武,一改高调拍拖习惯,似为嫁入豪门铺路。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宣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