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主持节目保童子身 拒泳装美少女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40  新浪娱乐
吴克群主持节目保童子身拒泳装美少女拥抱(图)

美女如云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和棒棒堂成员威廉首次挑大梁主持泳装美少女节目《无敌青春克》,两位血气方刚的主持在节目上经常穿梭于波涛汹涌的辣妹之间,难免会有“反应”,二人只好相约打篮球发泄精力,威廉顽皮地说:“最近超不怕碰撞,就是要让汗流得很彻底!”

  吴克群和威廉昨天与一群泳衣美媚现身台北市政府人工沙滩,记者会上二人目不斜视,吴克群笑言录影几集后,在控制视线上已经有进步:“现在可以看眼睛下一公分了!主持这个节目好像在练‘九阳神功’的童子功一样,要保持童子之身。”完成节目后,他亦不禁拒绝美少女拥抱的要求!至于威廉亦笑说有些美媚比较矮小,他只敢看头而不敢往下瞄,十分搞笑。(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