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 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18  新浪娱乐
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难得有机会作现场直击,霆锋及祖儿合照留念。

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霆锋与孙玥带队看奥运,兴奋之极!

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霆锋与祖儿看比赛时非常投入,兴奋得站起拍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听歌)日前与容祖儿(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听歌 blog)在北京欣赏女排(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比赛时透露,女排令他感觉亲切,因为4年前女排夺冠当天正值他生日,据知当天亦是他跟太太张柏芝(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听歌)爱火重燃之日,难怪特别有意义!

  霆锋及祖儿日前与成龙(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 听歌 blog)参与内地《同一首歌之魅力北京》晚会后,与中国女排前球员孙玥到首都体育馆欣赏中国对巴西的四强赛事。到达场馆后,霆锋及祖儿被大群歌迷围着合照,当女排队员进场后,二人又变身小粉丝拍手起哄,祖儿笑说:“我最喜欢王一梅,因为她发球很大力,扣杀又劲!”

  孙玥解说 祖儿兴奋

  当晚赛事紧张,二人放下明星身份,不时为国家队呐喊助威,祖儿还不时请教身旁的孙玥:“很难得一起坐,有个专业人士帮我解释,看得好开心!”最后国家队以0比3败给巴西队,对于国家队频频失误,霆锋坦言非常不爽,还数度拒绝面对镜头,但仍期待中国队的季军战。当晚凌晨时分,二人穿运动装到餐厅晚膳,离开时祖儿全程打电话,但不忘向记者挥手讲再见。

  另外,霆锋近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表示:“上一届奥运,女排赢冠军那天是我的生日,当时我正在北京拍无极(谢霆锋难忘与柏芝爱火重燃日对中国女排有情结)(blog),剧组偷偷帮我庆祝,不过当天战况很激烈,打到第二天凌晨,我的蛋糕就一直放在桌面,大家不敢去吹蜡烛,直到赢球才一起庆祝!”据知当天亦是他与柏芝爱火重燃之日,难怪格外难忘!(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